close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人氣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老婆鄭宜農,昨晚突然在臉書宣布她其實愛女生,並坦承與楊大正會結婚,是因為彼此在靈魂上契合,也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,其中也包含痛苦和壓抑,到後來他們的靈魂都受傷了,而這是雙方最不樂見的。

鄭宜農寫下:「首先,這兩年來謝謝大家為我和大正的婚姻祝福,在2015年底,我們在擁抱彼此之後,以感傷但愉悅的方式,決定結束我們的愛情,卸下彼此情人的身分,但我們依然會是一起面對人生最重要的夥伴,是最好的朋友。」

面對老婆公開宣布出櫃,楊大正稍早也在臉書分享心情,他坦言:「知道這個消息應該算蠻震撼的,但是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為我們擔心,在婚後的某天,宜農很誠實的告知我這『自我認知的掙扎』,自那刻以來我們一直都是緊緊牽著手在面對這件事情的,經過反覆的溝通與確認 我們知道最煎熬的日子已經過去了,我們現在都非常的好。」

他說:「9年來我們深愛著彼此,而這分愛,未來也不會消失,只是不再以愛情為名存在,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結婚誓詞『永願捍衛宜農做自己的權利』,還是會當他人生中最強力的後盾,同時也為我們的坦然與勇敢感到驕傲。」楊大正也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現在我們都很好,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,接下來我會跟宜農一起面對將下來的挑戰。」

28歲的鄭宜農的父親鄭文堂是導演,作品《夢幻部落》曾獲威尼斯國際影評人獎,執導的近作是去年上映由宥勝、莊凱勛主演的《菜鳥》,他也曾任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長,在藝文界頗有地位。


▲鄭宜農曾在臉書上說自己雌雄同體。(圖/翻攝鄭宜農 Enno Cheng臉書,2016.01.03)


▲楊大正是滅火器主唱。(圖/翻攝Sam Yang臉書,2016.01.03)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廣徵信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