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葉問 3」在台狂賣,上映5天已1.3億台幣,女主角熊黛林來台謝謝台灣影迷對的支持,她笑說電梯裡甄子丹和泰拳高手對打讓她就像身陷滾筒洗衣機。對舊愛郭富城新戀情,熊黛林也充滿祝福,外界雖然傳言紛紛,她說:「每個人在每個階段想法都會不同,最重要是現在開心, 其他想這麼多幹嘛呢?」

熊黛林7年演了3集「葉問」系列,戲裡她都穿平底鞋,站在甄子丹身旁還高他半個頭,5日她來台謝票終於腳踩小高跟,一襲抹胸束腰花洋裝襯出性感動人。 熊黛林表示葉問太太一角陪著她成長,連對愛情態度也深受影響,「剛開始拍時我還很生嫩,根本不懂電影裡的愛情或家庭寓意,演了兩集以後開始知道夫妻間相互理解和信任很重要,但沒到成家階段也無法體會很深,現在拍完3集我更能體會,相愛容易相處難,如果愛一個男人,不要想改變他,一定要讓他做回他自己,因為失去自我,你也不會再愛他了。」

《葉問3》台灣票房破億,飾演葉問妻子的熊黛林來台謝票 。記者曾吉松/攝影

分享

熊黛林表示和甄子丹合作,覺得他是一個氣場強大的男人,「男人的氣場不在身高,而在自信和風度。」戲裡狠搧甄子丹耳光,熊黛林心有餘悸說:「我哪敢打他?所以他就拉著我的手啪!啪!地用力打他的臉示範,我看他臉都快被打腫了,心裡很震撼,趕緊說我會打了,所以很用力,一次OK。」首映放到這一幕時,熊黛林聽到甄的老婆汪詩詩叫了一聲,覺得非常不好意思。

因為「葉太太」角色太好,熊黛林希望如果拍第4集,無論如何都要找她演,不管是什麼角色或打扮客串都行。「葉問3」中電梯戲是熊黛林第一次參與的打戲,她說沒練過武果然比較遲鈍,只見甄子丹把她推過來又拉過去,「我好像在滾筒洗衣機裡。」結果有一幕甄推她的腰,但頭沒跟上,下巴就被泰拳高手給打腫了。

拍「葉問」這些年剛好也是熊黛林與郭富城戀愛的開始與結束,她現在與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愛情甜蜜,很珍惜男友的陪伴,對方偶爾的浪漫舉動都讓她很窩心,她表示工作忙碌平常相處時間不多,另一半一定要能理解,自己年輕時很容易衝動也不會體諒身邊的人,現在比較成熟懂顧慮別人也更能做自己。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廣徵信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