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紀曉君(左起)、Matzka、A-LIN、韓紅上張小燕主持《SS小燕之夜》。(圖/中天,2016.01.12)

剛卸下「解放軍」職務的大陸歌手韓紅,日前首度造訪台灣,登上小巨蛋為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獻唱,預計停留6天。12日與參加《我是歌手》節目而熟識的A-Lin,以及Matzka、紀曉君幾位金曲唱

剛卸下「解放軍」職務的大陸歌手韓紅,日前首度造訪台灣,登上小巨蛋為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獻唱,預計停留6天。12日與參加《我是歌手》節目而熟識的A-Lin,以及Matzka、紀曉君幾位金曲唱將,一起上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分享彼此在音樂路上的辛苦歷程和堅持。

外型胖胖的韓紅,還沒踏入歌壇之前,曾擔任通信兵,她自嘲技術不佳,半夜常有人報修電話,但她老是修不好, 後來長官就不敢再讓她值夜班了。後來透過自學吉他和打鼓,喜歡唱歌的她開始參加歌唱比賽,卻總是受限於外型,空有一副好歌喉卻苦無機會出頭。


▲紀曉君(左起)、Matzka、A-LIN、韓紅上張小燕主持《SS小燕之夜》。(圖/中天,2016.01.12)

韓紅坦言:「我常唱一句就停,人家看我長這樣就不想往下聽了!」好不容易到唱片公司談簽約,主管也一看到她,竟找藉口放鴿子,種種打擊讓她加倍努力,並暗自發誓:「我一定要練到一張嘴就讓別人忘記我的樣子!」除了精進歌藝,她也氣自己太胖不爭氣,曾激烈禁食減肥餓到昏倒。張小燕心疼並肯定她現今在歌壇的成就,韓紅幽默表示「還是要減肥,現在我走的是偶像路線!」


▲韓紅(中)自學吉他、打鼓,不放棄對音樂的堅持。(圖/中天,2016.01.12)

已皈依佛門的韓紅生活簡單,重心都在做公益和音樂,平日除了工作不太出門。張小燕擔心她太宅,一個人難免孤單,「總得有人照顧你!」她淡然表示感情「要看機緣」,並透露自己領養了229個小孩,打趣道:「我的告別式花圈一定很多!」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廣徵信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